83randomthoughts

赖床 2

续上篇《赖床》


城之内视角

-----

虽然是周末,醒来的时间还依旧早 —— 我看这是每一位妈妈的经历吧。其实小舞出国留学已经几年了,所以自己应该没必要这么早起,可是在我身旁的还有这位“小孩”要照顾呢。嘻嘻。一想起她心里就暖暖地,笑意自然浮现在嘴边。


啊,就如加地医生向我吐槽过,你睡时的面孔还果然好可爱。可是,能看到你各种睡姿,在旁感应着你浅浅的呼吸… 这可是我的特权啊。


想起那几位色眯眯的男外科医生真引起我一肚子气。你们对女护士们不怀好意我都不说,可是竟敢看上我的未知子?


喂,这位强劲帅气的外科医生是我城之内博美专属的!没你们的份!外科医生配麻醉医生才是天衣无缝的啊!


好想伸手抚摸你的脸颊,可是又怕会吵醒你。那就这样傻乎乎地一直望着你看,脑海里回顾着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。在医院里是会为了你的医德技术感到自豪,在私下则是被你那独特的贴心方式感到温暖的。


一律是安心的。


一律是被你迷倒的。


我唯一的未知子,我好爱…


“嗯。”


诶,你快醒来了吧。每次都会先发出类似的声音,好像潜意识地在暗示我准备好早安吻… 


今天我就先忍住,装睡着看你怎么样!


闭上双眼还是能感应着你的凝视,你轻柔地触动我的发丝… 大门桑,你柔和体贴的一面就留住给我吗?


还是撑不住。


“大门桑,你瞪着我看很久了吧?” 我把眼张开,看到她憋着嘴假装睡的样子,可爱又貌美如花。想亲近、再靠近。未知子,我想吃…


咕咕咕!


哈哈!一时控制不住笑意,笑了起来。


嘛,恋人肚子饿了呢。这孩子还是要照顾的啊。


可是,还想和你赖床呢。


突然一阵调皮感,让我试图假装要起床。就等你抱过来啊,未知子。


果然。


好舒服。


我转过身子,徐徐地把右手指停在她鼻尖:“好,就多五分钟。”


反正五分钟内能做的事还多着呢!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