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randomthoughts

赖床

大门视角

-----

在周末自然醒的感觉果然很爽。


不是。


应该说的是,在周末自然醒而看到自己的爱人还在深睡的感觉真的无敌爽!


我双眼凝住她看,用食指盘绕着她的发丝。


还一时无法相信自己的福气。这位沉鱼落雁的天才麻醉医生竟然会在众人当中肯与我同行,我看我上辈子是积了不少德吧。在医院里常听到其他医生对她虎视眈眈,有时会迫不及待地想刮他们一巴掌。


你们这些臭男人,艳丽貌美的这位城之内医生是我专属的啊!没你们的份!


怎么会选上我呢,博美?周围也不是说没帅哥给你选,你又是颜控的一位…


“大门桑,你瞪着我看很久了吧?”


诶?!被惊吓到了。城之内医生双眼还闭着,怎么会知道我在看着她?啊,最好还是快点装睡!


“喂,喂,你敢做不敢当?” 她那挑逗语气还真令人全身发烫。


憋住,憋住,不准偷笑!


“嘴巴歪成这样子还装睡?” 她把身体靠得更近。城之内医生的气息一阵阵地飘了过来,我感觉到自己体温升高。


不争气地笑了。


“没法子,身旁的人美到极致,情不自禁地多看了几眼。” 我终于认输了,把双眼慢慢张开。原来她已经靠得这么近,我们的鼻尖都快碰到了呢。我感应到她还想靠得再近…


咕咕咕!


哎呀!肚子怎么搞的?搞砸了情绪!!!


城之内医生开怀大笑:“今天早餐想吃什么呢,未知子?” 她坐了起来。


嘛嘛,想吃的…


“我下楼为你准备。”


还想赖床嘛。


她正想起床时,我赶紧从她背后轻柔地抱了过去。


“还早,多赖一会儿吧。”


“你不是饿了吗?”


“嘛,一直看着你心里满满的,够了。” 我把她拉回床上躺下。


好舒服。


她转过身来,傻笑看着我,手指轻浮地摸了我鼻尖。


“好,就多五分钟。饿着肚子的未知子是不好惹的啊。” 她温柔的嗓音好迷人啊。


嗨,还真的彻底地被她迷倒了。就这样望着她的面孔在床上赖一辈子也不错。


诶,我好饿!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